close

乾燥玫瑰、玫瑰金、薰衣草紫、煙燻灰......這些帶著霧面質地的髮色真心太迷人啦!但是染髮後如何讓顏色持久?是女孩共同的困擾。在Instagram上擁有200萬追蹤者的好萊塢人氣髮型師Guy Tang分享,「髮色是彰顯個人個性與時尚品味的另一個重要標的物,至於染後的護色課題,好的髮質還是最基本的功課。」

 

超美薰衣草紫髮色透過漸層創造生動面貌。

 

染後護色技巧
擅長染燙的Guy Tang在受訪時針對女生最常出現的染後護色問題提出解答。
NG 1:頂著一頭爛髮去染髮
想要染出漂亮髮色並讓色彩更持久,健康髮質很重要!「乾燥易斷、頭髮容易褪色......這些髮質問題都來自蛋白質流失,而蛋白質流失主因為染燙化學作用、吹風機與熱工具的傷害。」只要曾染過頭髮、大量曝曬、曾用熱工具造型,都要特別用能還原頭髮內部斷裂的二硫化鍵結構的護髮品。

 

Guy Tang建議染髮質在洗頭後、潤髮前以OLAPLEX歐啦3號護髮停留15分鐘,為下一次染燙髮準備。售價1,200元。

 

NG 2:一染完就用校色洗髮精
若選擇紅色、紫色、藍色......等特殊色染髮,通常會使用同色系的校色洗髮精,Guy Tang提點:這類將頭髮黃色去除的校色洗髮精pH值會比一般洗髮精高,因為要將頭髮毛鱗片打開把色素放進髮絲中,不要一染完就用,而是該等到髮色褪掉後、想要補充色彩時才開始用。

 

Guy Tang的特殊色染髮跳脫死板色彩排列,多色混搭既不衝突又細膩。

 

NG 3:膚色是選擇髮色的絕對參考
許多美髮師會以冷色調、暖色調膚色作為染髮色選參考,Guy Tang以女神卡卡(Lady Gaga)舉例,「不管卡卡染什麼頭髮都會依照該髮色特性做全身造型搭配,對她來說膚色從來不是問題,針對流行感較強的女孩,別被膚色侷限妳的髮色選擇!」

 

煙燻灰色在本季蔚為風潮,像這樣的特殊色切記「低溫洗護造型」。

 

NG 4:一染完就狂用熱工具
「高溫」是髮色流失的關鍵因素,Guy Tang提醒,洗髮、使用電棒時溫度都別太高,吹頭髮則以低溫吹整。另外,游泳、綁頭髮也都會讓持色度降低。

 

帶點紫、有點灰...這樣說不出明確色彩的髮色就是Guy Tang的設計特色。

 

NG 5:一味跟流行挑髮色
Guy Tang認為,髮色是展現或幫襯個人風格的一部分,因此在決定髮色時,要將平時的穿衣風格、妝髮造型喜好考慮進去,像薰衣草紫、煙燻灰......這類顏色基本上出門一定要認真上妝造型,如果平常喜歡素顏,這類帶灰的髮色可能會讓你顯得沒氣色。

 

Guy Tang 染燙設計大師
Facebook粉絲團破128萬追蹤者、Instagram近200萬人追蹤、Youtube訂閱人數為152萬,他的社群平台如同美髮範本般令你忍不住想另存參考!Guy Tang憑藉高超染髮技術與藝術美感成為好萊塢名人指定髮型師,擅長漸層染、粉質特殊色染髮,是新世代最受注目的美髮人,對於髮色更是擁有獨到敏銳美感,所有看似誇張、難以親近、一般人想染卻有點恐懼的髮色,在Guy Tang的巧思下總能調和出最適合顧客皮膚色調的顏色,也是美髮品牌OLAPLEX全球品牌大使。

 

以上資料來源:http://istyle.ltn.com.tw/article/4834

 

文/記者李晨詠 圖/擷取自guy_tang Facebook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以上是小編的男神大師跟大家分享完特殊色要注意的保養

看吧看吧.小編會一直跟有漂的水水們叮嚀很多事情不是沒有道理的吧

 

16143984_120300001695589318_2088971829_n 

 

前幾天男神大師Guy Tang 有來台灣分享技術

小編立馬衝去與學習並表達我的心意(哈哈)

 

16128467_120300001676715439_2076205783_n

 

好不容易Guy Tang 來台灣.MV大夥們一定不能錯過.要一起去學習

學到新的技術.期待我們帶給大家不一樣的

 

16144398_120300001681228437_492530599_n  

 

最開心就是跟Guy Tang本人合照跟學習到新技術

最後大家一定要記得保養自己的頭髮才能做出好得造型

1

 

 MV Hair價目表 

 MV Hair交通指南 (教你怎麼去)

  

MV HAIR 地址   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0號1樓

預約電話   02-25072221

線上預約   https://goo.gl/2Gjq2S 

Line@預約   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icz9918x 

營業時間  週一至週六am11:00~pm20:00

          週日am11:00~pm19:00(記得避開休假日)

設計師   MiLu ViTa Zoe Freda  Ann 

 

Freda 作品點此 

Zoe   作品點此 

Vita  作品點此 

Milu  作品點此

Ann  作品點此

 

arrow
arrow

    MV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