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做護髮、頭皮?

這一篇文章就是幫大家解密:保養的重要性

1   

【護髮】擁有健康髮質,才能染出有光澤的髮色、燙出有彈性的捲度,遠離毛躁

【頭皮養護】擁有健康的頭皮,才能長出健康又強韌的頭髮,遠離落髮危機

 

以下就是小編幫大家彙整,最多人問的問題~

 

1.護髮、頭皮養護的差異是?

很多人都以為兩項是一樣的,其實是不同的。  護髮是針對頭髮,養護是針對頭皮做的保養。

 

 

2.多久要做一次護髮、頭皮養護呢?

每個人因髮質而異,如果你經常燙染,我們會建議你每個月都要護髮唷!如果你不染不燙又剪短髮即使沒有護髮也是可以的喔! 天生自然捲的人就是缺水才會比較容易毛躁,有自然捲的人要定期護髮才能保持柔順喔!

至於頭皮養護也是因人而異,油性頭皮會建議每個月都可以定期做頭皮去角質,保持毛囊的清潔。如果自己在家也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喔!

 

 

3.我去髮廊也都有做護髮,為什麼都沒效?

因為你可能選錯了! 護髮其實有分很多廠牌、功能、效果,通常我們會建議來mv,設計師會跟你溝通你在意的問題來解決,有的人在意觸感、嗅覺、澎鬆度或柔順度? 會想到髮廊做護髮是因為毛躁?因為糾結?也有人是因為燙壞! 不可能有一種護髮能滿足所有人,MV也是有分3種讓客人可以選擇,歡迎大家諮詢設計師,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護髮。

1460735467-2048825361

 

 

4.做了頭皮養護是不是就不會有頭皮問題了呢?

頭皮療程分成保養跟治療,在髮廊只能做到保養來預防,但如果頭皮已經嚴重到不舒服,我們會建議你到醫院治療喔!如果是天生容易油脂分泌過多、角質囤積、頭皮屑堆積...都可以到髮廊做頭皮養護來達到基礎護理喔!在家使用的洗髮精也一定要慎選,居家保養每天使用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!

頭皮情況彙整 

 

5.頭皮養護可以改善禿頭問題嗎?

預防勝於治療,如果是遺傳性禿頭那可能真的無解,但趁年輕提早有保養觀念是可以盡可能預防喔!如果是壓力型的圓形禿適當的保養是可以改善的,產後的落髮問題,也會建議可以來保養喔!

 

 

6.在髮廊做了護髮,回家還要護嗎?

一定要!因為回家持續居家保養,可以讓護髮流失速度慢一點,可以延長深層護髮的功效,撫平毛鱗片降低毛躁感,一定要使用護髮膜+吹風前的抗熱打底,才能給予頭髮完整的防護。

 TB2zhRocwIlyKJjSZFqXXX9xpXa_539922449-0-daren-2.jpg_790x10000Q75-2

 

 

7.護髮跟頭皮養護能同一天做嗎? 染髮跟頭皮養護能一起嗎?

 護髮跟頭皮養是可以的喔!因為2種都是屬於保養性質。至於燙染髮跟頭皮養護,建議要詢問設計師喔!因為操作的設計師會因應你的需求才知道2者會不會互相牴觸,如果會就會不建議當天一同時操作。

 

 

 

 

8. 護髮跟頭皮養護的時間會多久?價格呢?

護髮跟頭皮養護大約整個流程會需要60~90分鐘,價格透明化的在這一篇文章【價目表】,如果想知道整個流程,這裡也幫大家整理連結

結構式護髮

Olaplex護髮

LisLus護髮

頭皮養護

article-586db1dc83505

 

 

9.那我護髮、頭皮護理後,回家該用什麼產品持續保養?

護髮有分2種,一種是需沖水護髮膜

   

 

另一種是免沖式的水狀、乳狀、油狀,建議諮詢設計師你適合的產品。

04-01  

 

頭皮養護以後,回家的第一步驟就是洗髮精,建議可以使用自然萃的精油洗髮精+頭皮水。

20171223232459_62  

 

以上就是幫大家彙整最多人問的10個問題

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或者到粉絲團私訊小編

另外我們也有整理其他更多內容

你不能不知道【原來染髮要注意這10件事

 

 

MV怎麼來:

 

MV價目表

 

MV HAIR 地址   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0號1樓

 

預約電話   02-25072221

 

線上預約   https://goo.gl/2Gjq2S 

 

Line@預約   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icz9918x 

 

營業時間  週一至週六am11:00~pm20:00

 

          週日am11:00~pm19:00(記得避開休假日)

 

設計師   MiLu ViTa Zoe Freda  Ann 

 

 

 

Freda 作品點此 

 

Zoe   作品點此 

 

Vita  作品點此 

 

Milu  作品點此

 

Ann  作品點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V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